《目录》

mark

玫糜:

薛晓ONLY,不逆不拆


一、【原作考据分析】


       《薛晓原作年龄差距不足一年证据、薛晓所有事件时间线整理及人物分析》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二、【原作扩写


       《二见钟情》:朝露三省擒人扩写,我心中我自己最棒的作品


       《那十二年》:草木日常扩写


       《诗人意象》:草木日常扩写+薛洋人物分析+薛晓双箭头分析


         此三篇为读我的薛晓最优先读的三部曲


        《人间志怪》:草木日常扩写


        《独》:金光瑶视角薛洋的感情分析+恶友友情向原作细节分析


        《父与子》:有关薛洋、晓星尘与金光瑶的原作补全大计划,已坑






三、【原作本传HE】


        《虚妄之地》←点击【虚妄之地】标签可追更




四、【原作后传HE】


        《失而复魔》   ←点击【失而复魔】标签追更


        联动[曦瑶文]《优柔痴狡童》


        失魔小番外《青山半载闲》




五、【原作修改命数HE】


        《换舍》   ←点击【换舍】标签追更






六、【哨向HE】


        《九十八度冰》  ←点击【九十八度冰】标签追更


         哨向纯肉《姿势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含》




七、【甜心-现代警匪】


        《甜心魔鬼情人》上


        《甜心魔鬼情人》下


        《甜心篇后记》——纵使这篇文写得不成熟,但却是让我认清薛晓双箭头以及把作文拉成薛晓死忠粉的一篇文,我永远感谢写出来甜心的自己w




八、【现代校园纯糖系列文】


        《偷星》:宿舍肉


        《追星使人双标》:论坛体


        《亲袭》:龙凤斗




九、【纯肉系列文】


        《口非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耳奸》




十、【饥饿系列文】

评论
热度 ( 3636 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卧槽战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